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主题网站

玉州区玉城街道南观社区开展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

2022年09月23日09:13 |
小字号

党员干部观看《红色传奇》纪录片。
党员干部观看《红色传奇》纪录片。

近期,玉林市玉州区玉城街道南观社区开展了“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激励社区党员干部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传承红色基因。

南观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同观看《红色传奇》纪录片,做到学中所思、观中所悟,让广大党员在回望《红色传奇》中真切感悟红色精神,接受心灵洗礼,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

影片观看结束后,随即开展讲红色故事活动。活动中,《星火初照》《千里来龙》《英雄拔哥》等作品被在场党员以饱满的情绪深情讲述,红色故事让广大党员追忆红色经典,缅怀革命先辈,在红色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唱支山歌给党听……”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在场所有人激情澎湃唱出《唱支山歌给党听》《英雄赞歌》等红色歌曲,在嘹亮的歌声中感受革命先烈坚韧不拔的大无畏精神,以红色歌曲精神凝心聚力,鼓舞士气。

通过开展“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南观社区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以更加饱满精神状态为社区群众服务。

来源:玉州区党员教育中心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