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主题网站

凤山“红军村”迎来高校研学团队

2022年09月23日09:03 |
小字号

研学队员聆听“红军田”的故事。
研学队员聆听“红军田”的故事。

“中共中亭支部从诞生那天起至今已有91个春秋,几十年如一日,带领广大群众历经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直到今天的社会主义建设......”作为中亭村土生土长的解说员罗先生,百说不厌、滔滔不绝地向研学团队详细介绍中亭“红军村”的革命故事和美丽风景。

日前,桂林旅游学院分两批次100余人到凤山县开展主题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红色教育基地研学活动。研学过程中,研学团队分别深入百乐“红军村”和中亭“红军村”,通过“实景教学+沉浸式体验”,让学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和难忘的红色革命精神洗礼。

在听了关于巴轩反“围剿”、红军岩鏖战、八龙山寨反“围剿”、砦久山寨反“围剿”等革命斗争故事后,学员们无不为凤山可歌可泣的红色历史所感动,带队教师表示,要把凤山革命故事作为学员爱国主义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凤山作为学院常态化开展“红色研学”的重要一站,鼓励学员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朱朝恩 罗青麟)

来源:凤山县委组织部

研学队员聆听凤山革命斗争史。
研学队员聆听凤山革命斗争史。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