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梧州广信森林公园项目部大力开展“质量月”活动

2022年09月23日09:5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今年9月是第45个全国“质量月”,9月以来,中国一冶梧州市广信森林公园项目围绕“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的活动主题,结合项目实际制定了“质量月”活动方案,并根据方案开展了一系列质量活动。

强化质量宣传,开展质量培训。项目部在施工现场悬挂质量宣传标语,在宣传电子屏幕滚动播放“质量月”活动主题,在宣传栏张贴“质量月”专题宣传海报。项目部组织开展质量规范、质量强条、质量标准等专题培训,积极参加集团公司开展的质量、技术线上培训会,切实增强全员质量意识。

加强质量检查,筑牢质量根基。活动开展以来,项目部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质量通病及质量共性问题,严格落实事前验收、事中监督、事后分析总结等三个质量控制流程,减少工程质量问题,提高工程实体质量。施工过程中,项目部组织质检人员开展现场过程材料、半成品、混凝土质量检测,对已完建筑实体、混凝土构筑物进行质量检查,合格率均符合规范设计要求。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聚焦影响工程质量的重点问题和质量通病,落实质量主体责任,强化技术支撑,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争创精品工程与优质产品。(陈胜)

(责编:庞冠华、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