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防城港北站全力做好2022年秋季新兵运输工作

2022年09月20日21:4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刘三姐·金花茶”服务队成员为新兵战士提供茶水服务。李天成摄
“刘三姐·金花茶”服务队成员为新兵战士提供茶水服务。李天成摄

防城港市2022年秋季新兵运输自9月16日起正式启动,共运输新兵一百余名。新兵们精神抖擞、列队整齐,怀着保家卫国的梦想,胸带红花齐聚车站,正式踏上了军旅旅程。为保障新兵运输安全、准时、有序,防城港北站提前统筹安排,加强现场组织力度,用优质的服务为新兵运输安全顺畅护航。

为保障此次新兵运输“安全、准时、有序”,防城港车站统筹安排,提前安排专人与部队沟通联系,制定了新兵运输详细方案,全力做好站车服务、乘降组织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全力确保新兵运输安全顺畅。

防城港北站认真贯彻落实部署安排,科学制定运输方案,加强疫情防控,强化客运组织,开辟绿色通道,确保新兵运输畅通无阻。为提高新兵运输服务质量,防城港北站开设新兵运输专用通道,保证新兵候车与旅客零接触;同时,设置专用候车区域,安排“刘三姐.金花茶”服务队专人引导进站、候车、检票、上茶水等专项服务工作,最大限度提供便利。

同时,车站全方面配合做好消毒准备、物品补给等方面的服务工作。严格落实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双码”核验、体温测量、口罩佩戴工作,确保了新兵运输的安全有序,让每个新兵处处感受到铁路“家人”的亲情温暖。(李天成)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