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主题网站

巴马瑶族自治县举办“书香暑假”红色主题阅读活动

2022年08月04日08:58 |
小字号

红色主题阅读活动现场。
红色主题阅读活动现场。

为了丰富中小学生的假期生活,让“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暑假不停歇,巴马瑶族自治县在巴马书城举办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书香暑假”红色主题阅读活动,45名该县中小学师生和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先后共有20多位学生代表上台,用着饱满的精神,真挚的情感,诵读自己最喜爱的红色经典书籍节选,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缅怀之情,不断引起台下观众的共鸣。

此次活动由巴马瑶族自治县党委组织部主办,巴马瑶族自治县党员教育中心和河池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巴马分公司承办,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通过党建带团建带队建,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新人。(黄展成)

来源:巴马瑶族自治县党委组织部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