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主题网站

北流书城举办“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朗诵活动

2022年08月04日08:58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近日,玉林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北流分公司联合北流市快乐小主播艺术培训中心,在北流书城二楼活动区开展“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朗诵活动。

在活动中,小小朗读者们紧扣“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激情昂扬、绘声绘色地将《残缺的馒头》《大山里的老师》《珍贵的教科书》《月光下的中国》等红色故事娓娓道来,让大家从红色故事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引领广大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培养孩子坚韧的品格,创建良好的阅读文化,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

此次活动是北流书城进一步推进“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之一,进一步让广大青少年深刻领悟红色基因的时代内涵,增进爱国情怀。

来源:中共北流市委组织部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