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上思视窗

防城港市人大常委会到上思调研科技创新支撑工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07月27日10:59 |
小字号

调研组进企业走访。

调研组进企业走访。

7月26日,防城港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上思县开展全市科技创新支撑工业高质量发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上思县华林林产工业有限公司、上思县鑫通矿业有限公司、广西鲁华家居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上思县科技创新支撑工业高质量发展及广西科技创新条例实施基础的有关情况及存在困难、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就如何加强上思县科技创新支撑工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各有关部门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希望,上思县要结合本地实际和产业结构特点,发挥自身优势,紧抓发展机遇和政策机遇,做大做强做优主导产业;要重点抓好人才、项目、平台、资本等要素集聚工作,营造科技创新发展的良好环境;要以创新驱动发展,努力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重视科技创新,让科技在工业高质量发展上更加展现出新作为。(黄思绮)

来源:上思县委宣传部

(责编:彭远贺、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