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百色市公安局

隆林各族自治县公安局举行新大队成立揭牌仪式

2022年07月22日10:42 |
小字号

7月19日,隆林各族自治县公安局举行食药环犯罪侦查大队、刑事科学技术大队、特警大队成立揭牌仪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覃斌,自治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竹富,局班子副职领导出席仪式。

刑事科学技术大队揭牌仪式

刑事科学技术大队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覃斌强调,食药环犯罪侦查大队要聚焦新职能、新职责、新任务,坚决做到高站位谋划、高起点部署、高标准推进,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全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的挑战,忠诚履行好新时代打击食药环领域犯罪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

刑事科学技术大队要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和发展新思路,坚持走装备现代化、管理规范化、工作实用化的发展之路,把提高科技水平作为推动“科技强侦”的中心工作,为侦查破案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在特警大队,王竹富强调,特警大队今后将成为隆林各族自治县公安局打击违法犯罪的一线主力,职业危险性和专业性要求特警必须要有过硬的专业技能,大家务必要牢固树立“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的”思想,刻苦训练,锻造出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隆林公安特警铁军。

揭牌仪式后,覃斌等领导还检查新成立大队办公区。(王娟)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公安局   

(责编:陈丽冰、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