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共和国勋章”李延年英雄事迹报告会走进丹泉

2022年07月22日16:4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林有学摄

7月22日,广西丹泉酒业有限公司党委举办“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李延年同志英雄事迹报告会”,激励员工弘扬民族精神,崇尚英雄,学习英雄事迹。报告会由南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忠南(李延年之子)主讲,报告中“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这句话简洁有力、触动心弦,激励了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新时代热血青年在各自的岗位都要爱岗敬业、踏实做事的奉献精神。

李延年同志曾参加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等大小战斗20多次。离休后,始终保持着老英雄、老党员、老军人的革命本色,居功不自傲,自身要求严,自觉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关心时事政治,积极宣传爱国主义思想,在青少年中弘扬革命优良传统。2019年9月17日,李延年被授予“共和国勋章”。2019年9月25日,入选“最美奋斗者”个人名单。

本次报告会强化了青年职工的责任意识,增强了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引起强烈反响,他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投身于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去,更加坚定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增强建设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铭记历史、展望未来、牢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去开创新时代篇章。(林有学、潘思辰)

(责编:陈露露、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