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全州税务:跟党走奋进建新功 承初心不负税时光

2022年07月01日16:0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座谈会现场。卿熙园摄
座谈会现场。卿熙园摄

6月24日,国家税务总局全州县税务局召开“奋进建新功 不负税时光”青年干部座谈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年轻干部不仅要在生活中积极接种三针疫苗,在工作中也要打好三针‘疫苗’,增强‘免疫力’,成为让党组织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好干部。第一针是打好‘理想信念’疫苗,第二针是打好‘拒腐防变’疫苗,第三针要打好‘实干担当’疫苗……”

“身处基层一线,我们青年务必在其职,谋其位,尽其力,担其责,应当在位为民,而不应在位谋私,必须始终坚定自身立场,绝不背弃党,背弃人民……”

会议中,25位青年干部结合自身的成长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交流经验和感悟,畅谈青春梦想,激扬青春之志,并就下一步如何提高青年干部教育培养的针对性、如何更有效地加强青年干部培养和帮助青年干部解决实际困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传百年薪火 悦万卷书香”读书分享环节,全州县税务局党委成员跟大家一起分享《红色家书》等常翻长新的好书,鼓励广大青年走在前、勤学习、当先锋、做表率,始终坚守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及中国税务精神,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税务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推动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建设取得新成就。

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与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深切感受到局党委对青年干部的关心与爱护,在今后工作中要锚定“学在前、走在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矢志平凡甘心奉献,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时代的“税”月新业绩。

在“七一”来临之际,全州县税务局还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在安和龙井村红军长征古道开展“传百年薪火 筑青春梦想”红色教育现场实践活动,通过追寻长征精神,感悟革命岁月,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齐心协力,共同书写新的华美篇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年税务力量。(蒋洁、秦丹)

(责编:周雨乐、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