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主题网站

融水苗族自治县民族小学:唱红色歌曲 颂廉洁文化

2022年06月30日17:40 |
小字号

演唱红色歌曲。
演唱红色歌曲。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近日,融水苗族自治县民族小学开展了“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演唱比赛活动,学生们正在深情地演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四年级和五年级全体学生参加比赛,学校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深情演唱了爱党爱国歌曲,如《少年中国说》《强国有我》《红领巾飘起来》《国家》《童心向党》等,表达了新时代青少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此次演唱比赛活动以“唱红色歌曲,颂廉洁文化”清廉学校建设为主题,旨在通过组织学生演唱红色歌曲,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践行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同时结合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学校党支部书记在活动前做了主题讲话,让学生了解我国基本的法律知识和廉政法律法规,树立公民道德和法律意识、廉洁意识,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校园风尚,开创廉洁文化进校园工作新局面。(陈秀芳、唐冠林)

来源:融水县委组织部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