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主题网站

初心如磐五十载 铿锵誓言立新功

——象州镇开展入党宣誓仪式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年06月30日16:38 |
小字号

党员诵读诗歌。
党员诵读诗歌。

6月24日,象州县象州镇举行了以“初心如磐五十载,宣誓入党立新功”为主题的入党宣誓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参加活动的有镇党员领导、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代表、新入党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

传承红色经典,重温党的奋斗征程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着振奋人心的歌声在会场响起,入党宣誓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正式拉开了序幕。与会党员齐唱红色歌曲、观看《红色传奇》系列影片,引导党员干部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重温党和国家的百年奋斗征程,感受党员干部为党和国家奉献一切的奋斗精神,以声画结合的形式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

牢记初心使命,伏枥仍存万里心志

在浓烈的红色文化氛围烘托下,象州镇党员领导为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代表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赠送《红色传奇》纪念书籍,为老党员们送去了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和激励。活动中,老党员代表陈秀群同志向与会党员干部分享了她的入党历程,她表示:“入党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而是值得奋斗一生的事业,作为一名老党员,仍然会牢记初心,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

赓续红色血脉,青年共筑百年华梦

随后,象州镇党员领导和老党员代表分别为新入党的党员代表们佩戴光荣的党员徽章。全体老党员和新入党的党员代表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向中国共产党做出庄严宣誓。

活动最后,象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玉雪影同志对新入党的党员和50年党龄的老党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二是希望党员们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三是希望党员们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是希望党员们筑牢底线意识,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争当模范的热情。下一步,象州镇党委将带领全镇党员群众齐心协力、把握机遇、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共同为象州镇社会和经济发展努力奋斗。(姚池、陈珊)

来源:象州县党员教育中心

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