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广西桂科院铝模板生产基地正式竣工投产

2022年06月23日16:3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6月23日,广西桂科院铝业有限公司铝模板生产基地竣工投产暨广西科学院铝业产业研究院成立仪式在南宁市青秀区伶俐工业集中区举行。在仪式现场,广西科学院、北京能源环境学会、广西民族大学、南宁师范大学等单位分别为广西桂科院铝业有限公司授牌。同时,广西桂科院铝业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行等金融单位达成授信签约,并与重点合作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广西科学院负责人在成立仪式上致辞时表示,铝业是广西的优势支柱行业。作为地方科学院,广西科学院肩负着为广西重点产业集群做大做强做优提供高质量科技支撑的重任。广西铝业有限公司生产基地的建设和广西科学院铝业产业研究院的成立,正是广西科学院强化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推动科研成果产业化,有力服务广西经济建设的具体体现。今后,广西科学院将积极响应落实自治区工业振兴行动的要求,依托自身的科研优势开展强企补链扩群行动,持续推进产业优化升级,赋能广西铝业高质量发展。

朱柏安 摄影报道

(责编:彭远贺、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