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新业态叠加新举措 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

——广西财经学院联合广西工商业联合会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2年06月20日16:5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打赢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的“稳就业保民生攻坚战”,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17日,广西财经学院联合自治区工商联在该校举行专场招聘活动。

招聘会遴选区内明星民营企业二十余家到场,线上引入1246家企业进驻,提供就业岗位7120个。贵港钢铁集团现场面试后,直接签约毕业生3人。此次招聘会首次采用线下招聘叠加线上区内明星民企现场直播带岗的方式,同步推送海量民营企业招聘岗位信息。带岗直播间为5家重点民企直播带岗,线上线下累计吸引毕业生7000余人次参与,仅皇氏集团一家直播,即收获毕业生线上简历193份。创新的招聘形式精准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供需双方“线上线下不停招”的需求,有效帮助企业招聘和毕业生求职,赢得来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纷纷点赞。

据悉,下一步,广西财经学院将继续秉承“走出去” “请进来”原则,进一步整合资源、多方协同、全员参与,扩大访企拓岗和宣传招聘力度,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肖静 摄影报道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