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民宗委视窗

三江首家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服饰文化展示馆正式挂牌成立

2022年05月26日10:23 | 来源:三江侗族自治县民宗局
小字号

  5月24日,三江首家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服饰文化展示馆正式挂牌成立。

  在展示馆内,侗、汉、瑶、苗、壮等5个民族工艺精湛、装饰精美的传统服饰,展示了三江各民族的勤劳与才智。展示馆主题鲜明、布展用心,有很强的感染力和教育意义,生动展现了三江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各族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深厚情谊,展示了三江巩固提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取得的丰硕成果。

  展示馆将充分发挥窗口作用,大力宣传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示各民族丰富多彩的灿烂文化,宣传三江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的时代风貌,促进各民族手足相亲、守望相助、人心相聚、精神相依,为在全社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巩固和发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局面贡献积极力量。(潘原、滚亿忠)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