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柳州市司法局

柳州市司法局开展“企业服务年”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

2022年05月23日15:48 |
小字号

为落实《柳州市司法局2022年“企业服务年”活动方案》的工作要求,5月19日上午,柳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岚带领市司法局相关科室人员和律师一行6人深入到柳南区太阳村广西实隆农牧集团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企业服务年”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详细了解当前形势下企业面临的困难和法律服务需求,为企业提供相应的对策和建议。柳南区司法局相关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柳州市司法局开展“企业服务年”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陈岚一行与实隆集团董事长张崇院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张崇院从设备投入使用、养殖特色、管理模式和销售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介绍了公司未来打造鸭苗孵化、肉鸭养殖、肉鸭屠宰等一体化产业链的发展规划,以及对依法治企的深刻认识,提出了企业发展壮大过程中对法治化管理日益增长的需求。陈岚向实隆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柳州市司法局当前正在开展的2022年“企业服务年”十大专项活动、法律服务特色情况。同时为企业送去联企服务卡,对企业实行挂牌服务,切实做到企业提出的法律服务需求,司法行政部门工作人员和律师及时靠前服务。双方就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陈岚和联企服务律师韦金新现场为企业人员解答法律纠纷疑惑,分析企业法律风险点。双方都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增强企业法治思维和法治观念,为优化柳州市营商环境做出新的贡献。陈岚一行在实隆集团肖现英副总经理的带领下,还实地参观了实隆集团孵化鸭生产线和生产车间。

据悉,本次送法入企活动共向企业赠送民法典等法律书籍60本,发放法律宣传册60余份。(韦明娟)

来源:柳州市司法局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