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武平高速武宣服务区扶危济困赢得司机赞扬

2022年05月23日17:2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事故现场。徐祖超摄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在武宣服务区得到了快速有效解决,让原本一筹莫展的司机脸上露出了如释重负的笑容,这是广西交投柳州运营公司武宣服务区开展“一笑倾乘,服务人民群众美好出行”最生动的实践。

5月23日上午8时许,一辆满载木头的六轴大货车行驶至S52武平高速武宣服务区(来宾往武宣方向)入口处时爆胎,武宣服务区值班管理员通过办公室的实时监控发现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快速处置,并熟练地为司机处理伤口,让在异乡落难的司机感受到服务区别样的温暖。

据武宣服务区管理员徐祖超称,货车由于后轮的第一个车轮爆胎,导致车辆侧翻在服务区入口处,两名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见此状,徐祖超迅速找来值班保安员、保洁员将被困司机解救出驾驶室。当时,一名司机脸部、手臂及小腿均被划伤且伴有鲜血流出。由于天气较热,伤口容易发炎,徐祖超将司机带到值班室,用双氧水、碘酊等药品为司机处理伤口,还及时联系吊车和人力帮忙将车辆吊立以及货物重新装车,受助后的司机对服务区应对突发事件所表现出来的快速反应的工作态度赞不绝口。

一直以来,广西交投柳州运营公司武宣服务区秉承“温馨驿站 舒美旅途”服务区管理标准,积极主动开展服务区应急演练、医疗救护知识培训,同时在服务区配置常用应急药品,应对各类突发情况,解决司乘人员困难,弘扬当今社会的正能量,用“看得见的微笑”架起与司乘人员之间的桥梁,用“干得好的微笑”守护司乘出行安全。(温美琼)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