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第19届东博会马来西亚推介会举办

2022年05月22日09:07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5月20日,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马来西亚推介会在线上举办。

本次推介会由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和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共同举办。

马来西亚是第19届东博会主题国,马方将独立包馆展示本国特色商品、投资和旅游服务,策划举办马来西亚国家推介会、马来西亚—中国B2B经贸对接会、中马钦州产业园十周年纪念活动等丰富务实的主题国系列纪念活动。

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马来西亚特约服务中心及中国—东盟特色商品汇聚中心的有关代表,分别就第19届东博会总体安排、展品留购方式、中国营商环境、RCEP(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优惠原产地证书签发规则及中国检验检疫政策等内容进行推介,共同助力马来西亚企业通过东博会平台进入及扩大中国—东盟大市场。

本次推介会共有130家马来西亚企业和机构参会,企业代表在会上踊跃提问,表达参展参会意愿。(记者/杨秋)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