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69名师范毕业生签约成功 百色学院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显成效

2022年05月19日10:4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双选会”现场。涂家巧摄

5月14日,百色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双向选择洽谈会(师范类专场)在澄碧校区举办。此次“双选会”是百色学院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举措之一,目的是为师范类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更安全便捷的交流平台,增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陈明东摄

“双选会”期间,百色学院主要负责人与进场招聘人才的46家各地教育主管部门、学校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对师范类人才的需求和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建议。

据组织本次“双选会”的百色学院招就处负责人介绍,学校从疫情防控实际出发,结合学校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工作,专门组织本次针对师范类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人才,既避免人员过于密集造成防疫漏洞,也同时满足用人单位揽才需求和毕业生求职需要。下一阶段,学校还将继续举办多场满足不同学科专业毕业生就业的小型“双选会”。

求职毕业生在现场填写求职意向。杨昊雨摄

本次师范类毕业生专场“双选会”虽然控制了办会规模,但仍然吸引了来自南宁、北海、河池、百色各地的46家教育局、中小学校、幼儿园进场选才,进场求职的毕业生人数达1000多人,其中应届毕业生800多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在现场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百色学院有69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此外,田阳区教育局与武鸣区教育局现场确定了面试安排,将陆续对投递求职简历的毕业生进行聘用面试。(涂家巧、杨昊雨、简洁婷)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