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柳州市事业单位考试部分岗位有调整

2022年05月18日16:11 |
小字号

日前,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表示,2022年度柳州市事业单位公开考试因部分岗位报考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根据相关要求,其中38个岗位核减招聘人数,117个岗位取消开考,6个岗位视报考情况免笔试。

该局提示,部分考生报考了117个取消开考岗位且已经缴费的人员,可于4月28日8:30至17:0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改报其他岗位,并及时查询资格审查结果。原属于免费岗位改报到其他岗位的,报考人员需补缴考试费用,时间截至4月28日17:00,其他报考人员岗位改报期间无需重新缴费。

报考核减招聘人数岗位及其他岗位的报考人员不能改报岗位。这38个核减招聘人数的岗位包括柳州市鱼峰区白沙镇卫生院、鱼峰区里雍镇卫生院、柳江区人民医院、柳江区土博镇卫生院、柳江区穿山中心卫生院等。

原定先报名缴费视报考情况免笔试岗位共计23个,现根据报考情况,有6个岗位根据报考情况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其中包括柳城县马山镇中心幼儿园“幼儿园教师”、柳城县伏虎华侨管理区幼儿园“幼儿园教师”、融水苗族自治县洞头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专技岗二”、融水苗族自治县怀宝镇乡村建设综合服务中心“技术员”、融水苗族自治县三防镇乡村建设综合服务中心“技术员”和融水苗族自治县白云乡乡村建设综合服务中心“专技岗”,其余岗位需笔试。

来源: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编:刘佳、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