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巴马视窗

巴马县召开创建广西巴马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工作推进会议

2022年05月18日10:36 |
小字号

日前,河池市巴马县召开创建广西巴马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相关人员就巴马县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创建工作情况、“农高区”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农高区”创建工作进行汇报,市、县与会人员就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沟通交流。

会议强调,要明确责任主体,聚焦创建标准,加快推进国土手续、环境评估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工作;要突出“广西巴马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的发展主题,在做强特色产业上持续发力;要迅速推进农高区展馆建设,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要在盘活现有企业的基础上,加大招商力度,加强项目引进,力争将农高区建成高规格的农业示范基地;要强化科技支撑,优化资源配置,鼓励支持科研机构、高校院所进驻园区,开展合作共建。(黄海霞、韦东北)

来源:巴马县人民政府

(责编:刘佳、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