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巴马视窗

巴马入选2022年美丽中国·深呼吸小城预备名单

2022年05月18日10:20 |
小字号

近日,由中国国土经济学会主办,北京全域空间规划设计研究院承办的《深呼吸小城2022年度绿色发展报告》初期科研成果在北京发布。

按照“生态资源禀赋较好,具有一定深呼吸产业基础”的标准,结合“深呼吸产业发展指数”和深呼吸小城团体标准,初选300个县/市/区和1000个乡镇,作为2022年深呼吸小城/镇预备共建名单,其中,河池市巴马县入选2022年美丽中国·深呼吸小城预备名单。

据悉,“深呼吸小城”是指森林覆盖率达50%以上、空气新鲜、适于“避霾旅游”的县域、县级市,也包括部分大中城市城区、郊区及重视生态环境建设的各类主体功能区,创建和入选深呼吸小城的关键是当地党委、政府对绿色发展有深入认识,并有具体的实施推进措施。

来源:巴马县人民政府

(责编:刘佳、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