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自治区社科联2022年度社会组织学术活动项目集中评审会议在南宁举行

2022年05月17日15:59 | 来源:广西社科联
小字号

5月12日,自治区社科联在南宁召开2022年度社会组织学术活动项目集中评审会议,各相关领域评审专家参加。受自治区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东星委托,会议由自治区社科联学会部主任马秋云主持,杨东星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出席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2月14日,自治区社科联下发《自治区社科联关于申报2022年度社会组织学术活动项目的通知》,组织各社会组织围绕中央以及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问题等内容进行项目申报,主要分为活动和课题两种类型。至申报截止日期,共收到181份项目申报材料,符合申报要求的申报材料160份。

评审专家从活动主题、内容、预期效果、意义、价值、完成能力,课题的理论创新意义、实践应用研究价值,以及课题相关的研究经验、研究成果、研究设计、研究方法、研究条件等进行讨论,并结合通讯评审打分情况,共评出2022年度社会组织学术活动项目42项,其中,自治区社科联社会智库专项课题13项、专家学者走基层开展宣讲咨询活动5项(每项2场)、专题讲座5项(每项2场)、专家学者交流座谈会4项(每项1场)、自筹经费课题15项,项目立项情况在履行完成相关手续后将在广西社科联网站进行公示。(陈恩标)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