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医保动态

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到自治区医保局开展提案办理情况走访调研

2022年05月17日11:18 |
小字号

为了进一步做好医疗保障领域政协提案的办理答复工作,4月27日,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一行到自治区医保局走访调研。

会上,自治区医保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自治区医保局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总体情况。他指出,自治区医保局始终把做好提案办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办理提案作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过程,努力推动提案办理工作实现办结率、答复率、代表满意率“三个100%”。

会议针对地方民族药纳入自治区级医保报销范围、改革完善农村医疗保险收费政策、完善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制度等提案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增进了了解,形成了共识。

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肯定了自治区医保局在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该负责人强调,提案办理工作是对民生关注问题、对党委政府重视问题进行再推动的重要渠道,要进一步提升提案办理的责任意识,注重质量效果。希望自治区医保局再接再厉,扎实做好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做到“办中紧密联系、办复严格把关、办后及时反馈”,大力推进提案办理意见建议的成果转化,推动全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责编:陈燕、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