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中国·忻城

忻城县启动2022年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

2022年05月17日09:19 |
小字号
山歌演唱环节
山歌演唱环节

5月16日,忻城县举办“凝聚民族力量,建设壮美广西”2022年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启动仪式,正式开启了为期一周的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

启动仪式上,参会领导为新时代好少年、社科普及志愿者、文明家庭等代表赠送社会科学普及图书,希望他们好好利用科普图书,争当科普知识的传播者,积极推动科普知识的传播。为凸显社科特色,以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启动仪式还进行了围绕科普主题创作的山歌宣讲、书法展示等环节,以别具一格的艺术创作形式对科普知识进行宣传。

据了解,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由忻城县人民政府主办,县社科联、县教育体育局等部门承办,从5月16日至22日,采取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开展。通过用活用好本县特色文化资源,精心策划、周密组织,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向群众宣传普及社会科学知识,在全县持续兴起社会科学普及热潮,引导全县上下勇担新时代使命,全方位推进忻城高质量发展。(韦娟娟)

来源:忻城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