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柳州有哪些最新惠企政策?收好这个“政策库”

2022年05月16日12:21 |
小字号

柳州有哪些最新惠企政策?各级各部门的涉企政策可以去哪里查询?5月13日下午举行的龙城亲清在线平台上线仪式暨政策说明会上,随着柳州市市长张壮等嘉宾共同按下水晶球,龙城亲清在线平台正式上线,在柳投资或有意来柳兴业的市场主体有什么疑问,都可以到这个惠企“政策库”中查询。

据了解,龙城亲清在线平台是柳州持续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最新成果,实现集政策匹配、政策查询、政策解读、政策申报、政策兑现的“一网通办”服务。企业在注册后,平台可以根据企业实际情况,自动匹配、推送与企业适配的政策信息和建议,解决企业无法及时、准确了解适合自身的惠企政策的问题。

目前该平台已上线惠企政策1025条,已注册企业373家,为企业精准推送惠企政策1000条次。在政府政策在线兑付方面,平台做到了“一套材料、一次提交、同时办理、限时办结”,企业无需重复提交各种证明。

张壮在致辞中表示,优化营商环境是解放生产力、提升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事关全局,决定未来。近年来,柳州市委、市政府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改革工程”,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全链条优化审批、全过程公正监管、全周期提升服务,政府职能切实转变,营商环境大幅提升,企业信心不断增强。柳州将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广泛应用到政务服务各流程、各领域,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做到“让信息多跑路、企业少跑腿”,开创出一条数字赋能政商关系治理新路径。(李俊)

来源:柳州日报

(责编:沈泉池、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