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奔跑吧·少年”中小学体育系列校际联赛总决赛重燃战火

2022年05月16日08:4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受疫情影响延期的2021年广西“奔跑吧·少年”中小学体育系列校际联赛总决赛将重燃战火,于5月17日至27日举办。

据介绍,赛事由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社会体育发展中心承办,广西旅发南国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共设象棋、街舞、跳绳、篮球、乒乓球和田径6个项目,象棋项目将于5月17日至19日率先开赛,共有41所中小学的381名棋手参与角逐。其余项目将在象棋比赛结束后陆续开赛。

因疫情防控需求,本次比赛均选派竞赛裁判组分别进入各参赛学校组织竞赛,各参赛队伍、现场裁判员与裁判长通过视频会议软件进行连线的方式进行。

2021年广西“奔跑吧·少年”中小学体育系列校际联赛总决赛的重新开赛,一方面有赖于各方共同努力对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效,另一方面也表达了各级体育和教育部门,对推动儿童青少年健身运动,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建设体育强区的信心和决心。(谢云)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