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北海二中:“五心”党建引领师德师风建设

2022年05月16日16:5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北海市第二中学党总支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强根铸魂,努力打造“五心”党建示范品牌,并深入开展“五心”党建引领师德师风建设五大主题活动,特色办学获得成果喜人,开辟了一条“科文兴校、体艺双馨”的特色发展之路。

据北海市第二中学党总支介绍,“五心”即忠心、初心、爱心、廉心、匠心。长期以来,学校党总支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承忠心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勇担育人使命,树立道德情操”“传爱心共建温暖校园,立足仁爱之心”“葆廉心筑牢廉洁防线,维护清廉守正”“铸匠心提升师资素质,炼就扎实学识”的五大主题活动。不断激发党建红色引擎作用,倡导广大教师努力成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在该校一系列措施之下,学校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学校通过“备课—说课—讲课—反思—评课”五位一体的教研模式,为教师营造了一个研究学习的氛围,开辟了一条“科文兴校、体艺双馨”的特色发展道路。(何文慧 朱丽婷)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