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关爱洒向安琪之家 广西爱心人士呵护残障儿童

2022年05月16日16:3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爱心书法家为安琪之家赠送书法作品。李绿江摄

5月16日,在第32个世界助残日来临之际,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自发相聚在南宁市秀厢大道的安琪之家,为这家公益慈善机构带来了热切的慰问和实质性的帮扶资助。

安琪之家创办于2002年6月1日,是广西第一家专门为脑性瘫痪人士提供多元化的康复、教育及日常生活自理引导服务的社会公益机构,创办人王芳先后获“中华慈善奖”“全国助残先进个人”和“全国文明家庭”等荣誉。

受疫情影响,近两年来安琪之家机构维持正常运作的善款来源渠道已中断,接到安琪之家急需帮助的消息,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马上自发邀约,近40位爱心人士向安琪之家伸出了援手。

社会各届爱心人士合影留念。李绿江摄

活动中,南宁市兴宁区五塘镇农村致富带头人、农民党员梁崇礼带来了自家大棚种植的无公害果蔬;南宁市上林县巷贤镇六联村党支部托人送来的200元的资助款;江南区新锦社区朱书记带来社区捐赠的儿童图书;专程从桂林赶来的退休警官黄元浓、武鸣区政协陈浩波等同志都加入了热心捐助的行列;国家一级演员贾双飞还现场即兴演唱了《敢问路在何方》,为正在进行康复的孩子及老师们带来了温暖和鼓舞。(苏自兴)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