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北海海城区第十一小学助孩子们实现“微心愿”

2022年05月16日15:4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张伊涵摄
活动现场。张伊涵摄

“今天,爱心人士给我带来了我想要的书包,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会好好珍惜这份礼物,更加努力学习,报答社会。”看到自己写在纸上的“微心愿”变成了实物,北海市海城区第十一小学三年级学生林国焕脸上洋溢着笑容。

近日,北海市海城区第十一小学党支部举行了“红烛先锋·爱与‘童’在”微心愿超市揭牌仪式。活动现场,结对帮扶的党员干部为28名学生送上了新书包、书籍、急救包、文具等礼物,帮助孩子们实现了“微心愿”。

据该校党支部书记范明强介绍,学校前期通过多种渠道排查辖区内困境儿童名单,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学校对微心愿进行征集、梳理和汇总后,统一在学校的“微心愿超市”展示,第一批共28个“微心愿”一经上架后就被“秒空”。下一步,学校党支部将继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力争通过“红烛先锋·爱与‘童’在”党建品牌的创建,充分发挥红烛先锋作用,切实为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和“急难愁盼”问题。(沈国华)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