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河池:融合教育助特教学生成长

2022年05月16日11:0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官兵为师生们表演军体拳。高东风摄

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在参观图书24小时自助借还区。高东风摄

今年的5月15日是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近日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特殊教育学校与河池市民族图书馆、金城江区人民武装部联合举行主题为“凝心聚力促公平 推动融合新发展”融合教育实践活动,学生们在图书馆里学习文化知识,在训练场上感受军人的优良作风。

据悉,近年来,当地为了更好地帮助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学生获得符合自身发展需求的教育,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帮助学生们学到一定的科学文化知识,提高社会交往能力,积极推进融合教育,让特校与普校融合、与社区融合、与社会大环境融合,为学生更好、更自尊的生活在社会大家庭打下良好基础,让学生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高东风)

(责编:吴明江、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