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南航广西分公司举办“春风行·新作为·青春建新功”主题活动

2022年05月01日10:5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王凯摄

4月30日,在南宁—杭州的CZ3757航班上,南航广西分公司客舱部精心策划了以“春风行·新作为·青春建新功”为主题的机上活动,庆祝“五一”劳动节,歌颂劳动美,鼓励年轻人要努力奋斗,不负韶华。

此次航班由党员示范乘务组——“党员木棉春风组”的组员执行。乘务组全部佩带党徽上岗,伴随着耳熟能详的《劳动最光荣》主题登机音乐,迎接旅客的到来。

餐饮服务结束后,随着客舱广播的响起,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乘务组通过广播向旅客讲述了杭州市的发展历程,青年劳动者的创业故事,旅客真诚分享自身奋斗小故事,引起机上旅客的深刻共鸣。

为了让旅客了解更多的航空安全知识,乘务组向旅客演示了防冲击姿势和机上应急设备的使用方法。旅客认真观看现场演示,并积极参与交流互动。

互动结束后,乘务组邀请旅客在青春告白留言板上留言,大家纷纷写下“劳动最光荣”“不负韶华”等祝福。(孟珂、卓丽娇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