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梧州供电公司

弘扬建团百年精神 展梧州供电青春风采

2022年04月29日15:5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今年是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春活力,展示青春风采,4月28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梧州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弘扬建团百年精神 展梧州供电青春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该公司21名团员青年代表走进梧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红色教育基地,感受数十年前知识青年不畏艰苦、不畏困难,将青春年华和智慧力量奉献给共产主义事业的壮丽史诗。团员青年通过活动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更加感受到入团的光荣、更加坚定了成为新时代优秀青年的信念。

团员青年走进青年红色教育基地接受教育。陈江业摄

“我觉得重温入团誓词是一件非常光荣、有自豪感的事情。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会以一个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供电服务工作,努力在青年中做好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来自供电服务中心的陈启松说道。

在“五四”青年爱国主义教育座谈会上,团员青年围绕“不忘初心·我的初心是什么?”主题畅所欲言,深刻剖析自己的初心是什么,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或生活经历提出了深刻的见解。

主题团日活动合影。陈江业摄

该公司团委书记黎达观在认真听取团员青年发言后提出殷切希望:工作中没有“躺平”的青春,只有奔跑的岁月。青年人要谦虚进步,要爱岗敬业,要敢于奉献、敢于担当,努力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贡献青春力量。(唐维 陈俊伊)

(责编:班小晴、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