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2022年南宁青秀山迎春诗歌大赛揭晓

2022年04月17日20:4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4月17日电   日前,2022年“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青秀山迎春诗歌大赛揭晓。谢丹的《沁园春·大美青秀山》 获特等奖,眭珊的《探春慢·题青秀山桃花节》和曾入龙的《鹧鸪天·青秀山印象》获一等奖 。

本次大赛以“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为主题,面向海内外华语诗人、作家及文学爱好者征稿,邀请区内外资深作家、编辑、学者进行专业评审,共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和优秀奖、入围奖若干名。

青秀山是南宁市首家国家AAAAA级风景区,也是自古以来邕城人民休闲养生、文人雅集的首选之地。本次大赛由南宁青秀山风景名胜旅游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南宁青秀山风景名胜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旨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推动景区生态文明建设,不断丰富景区文化内涵。(凌冬)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