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广西“33消费节”——缤纷购物季系列促消费活动启动

开展超600场次活动 第一期消费券今起发放

2022年04月01日08:57 | 来源:南宁晚报
小字号

3月31日,记者从2022年广西“33消费节”——缤纷购物季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自治区商务厅将联合有关部门于4月至6月开展为期3个月的2022年广西“33消费节”——缤纷购物季系列促消费活动。本次活动将通过工商文旅融合、线上线下共促等方式,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超600场次各类主题促销活动,全面激发消费市场活力。

本次活动期间,将开展“我的节庆·我的生活”系列主题活动。通过举办线上启动仪式和线下线上系列促销活动,4月1日通过线上启动2022年广西“33消费节”,启动仪式现场,特别设计了秒杀抢购抽奖环节,抢购产品包括食品、美妆、家居等15种商品超3万件,下单还有机会抽取新能源车五菱宏光MINIEV汽车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广西“33消费节”首次设置主题城市。活动期间,南宁市、柳州市、桂林市、玉林市作为主题推介城市,陆续推出各类主题促消费活动。同时,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还将组织举办“璀璨广西·消费GO”夜生活嘉年华活动,营造浓厚夜间消费氛围,扩大夜间消费。

本次活动期间,将聚焦“壮族三月三”“五一”、端午节三大促销节日,面向全区发放消费券。第一期消费券发放时间为4月1日至6日,每天上午10时发放10000份“33券”包和60000张普惠性的“满5元-1元券”。市民可在在云闪付APP首页“33消费节”专区入口(或搜索“33消费节”),进入“33消费节”活动页面,在指定时间节点参与抢券。据悉,活动期间,还将开展“品质生活·桂在行动”商贸板块促销系列活动、“广西制造·礼惠全国”工业板块促销系列活动、“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广西”文旅板块促销系列活动以及“东盟产品·汇聚广西”东盟板块促销系列活动。

其中,“东盟产品·汇聚广西”东盟板块促销系列活动为首次设置,通过开展“东盟领事直播带货”“东盟一国一产品”线上线下联合促销等线上线下系列活动,借助广西渠道推介东盟优质产品,促进东盟优质产品从广西进口并在全国市场销售,让国内外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买到物美价廉的东盟商品。(记者 廖欣)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