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第十届广西律师协会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2年03月30日09:0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苏俊友摄

3月27日上午,广西律师协会召开第十届广西律师协会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理事会规则(修订草案)》《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会长办公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广西律师协会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草案)》《广西律师协会关于处置新兴大厦办公场所固定资产的请示》《广西律师协会新办公场所装修项目工程预算方案》等议题,并一致同意提交第十届广西律师协会理事会第四次会议进行审议;审议通过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草案)》、第十届广西律师协会专门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

会议认为,2021年广西律师协会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领导不动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统筹推进协会及律师事业各项工作,在率领全行业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作为,甘于奉献,在助力复工复产、服务民营企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进一步加强律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建设壮美广西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广西律师协会要引导广大律师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宽领域法律服务需求。要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强化律师协会自身建设,巩固和拓展专项治理成果,不断纯洁律师队伍,优化律师执业环境,努力提升律师行业依法诚信执业水平。要充分调动专门专业委员会工作的积极性,切实提升“律师之家”建设水平,带领全区广大律师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白越)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