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

武晓辉到凭祥综保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2年03月30日11:54 |
小字号

3月27日上午,凭祥市市长,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副主任武晓辉到凭祥综保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要求要保障企业员工健康安全,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尽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武晓辉先后来到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良维电子有限公司、广西盟区健康产业科技园有限公司,认真听取相关责任人汇报企业防疫措施、企业复工稳产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武晓辉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推动复工复产作为重要工作开展,压紧压实风险防范责任,督促企业切实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要主动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发展难题,协调解决好企业用工、生产、运输等方面的问题,保障企业有序恢复生产。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员工上下班转运健康安全得到保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做好用工组织协调,解决用工短缺问题,全面有序恢复企业生产。

来源:凭祥市人民政府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