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南宁市白蚁防治所

南宁市白蚁防治所联合广园社区等单位开展“志愿者 最闪耀”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3月30日10:44 | 来源: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小字号

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2年3月4日,南宁市白蚁防治所(以下简称“白蚁所”)联合广园社区等单位开展以“志愿者 最闪耀”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白蚁所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册、浏览白蚁图鉴、展示活体标本等形式向市民科普了白蚁危害性和如何分辨白蚁种类等白蚁防治知识,并向市民展示了智能监测装置和捕杀白蚁的诱集箱等白蚁防治器械,提升市民白蚁防治意识。

白蚁所志愿者以送服务、送知识、送安全的形式深入社区,让市民更好地了解白蚁的危害,增强了市民对白蚁的防治意识,为市民的房屋住用安全提供保障,切实贯彻“志愿者 最闪耀”的主题,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

图为志愿者向市民讲解白蚁防治宣传册内容

图为志愿者向市民展示白蚁防治器械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