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南宁市白蚁防治所

全国首家白蚁防治科普网上展厅在南宁市正式上线

2022年03月30日10:23 | 来源: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使广大市民足不出户便可系统了解白蚁防治科普知识,降低蚁害损失,由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南宁市白蚁防治所以及人民网广西频道共同建设的全国首家白蚁防治科普网上展厅于2021年11月30日在人民网正式上线,市民可以扫码免费参观。

该网上展厅采用VR技术系统介绍了白蚁识别及危害治理方法等。其嵌入式图文视频、点播式音频等使市民在浏览网上展厅时,获得更为丰富的互动体验。

南宁是白蚁危害重灾区,每年危害房屋建筑案例达2000余起,还危害地铁交通设施、燃气管道等,威胁公共安全和造成严重财产损失。此次科普网上展厅通过人民网推广,将获得广泛的网友关注与点赞,让更多人了解白蚁防治知识,提高社会蚁害防御水平,降低蚁害损失。

南宁市白蚁防治科普网上展厅二维码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