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2022年平桂区统战工作暨民族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2022年03月29日10:37 |
小字号

3月23日,2022年贺州市平桂区统战工作暨民族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翠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平桂区统战工作以“374”工作目标广泛凝聚共识,坚持“三个围绕”,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正确方向,抓好思想政治基础、多党合作事业、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民族宗教、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港澳台侨统战工作、统战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等七项重点工作,积极打造乡村振兴新平台、党的政策“双语”贴心宣讲、建设生态和谐寺观、传承弘扬民族文化等四项亮点品牌,创新激发统一战线对象新活力,各领域统战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会议强调,在新的赶路考路上,平桂区2022年统战工作要求真务实,要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一步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培养、锻炼和使用工作,进一步推进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一步做好港澳台侨海外统战工作,进一步做好统战信息报送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实干干实,快干干好,不断凝聚共识、集聚智慧、汇聚力量,努力开创全区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平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书写“统战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全国、全区、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以及全国民委主任会议、自治区民宗委主任会议、全市民宗局长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贺州市委统战部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