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邮政在2021年中国邮政文化惠民活动评选斩获佳绩

2022年03月28日17:2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中国邮政广告传媒公司评选表彰的2021年中国邮政文化惠民活动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广西邮政共有9个集体和3名员工榜上有名。

其中,广西区邮政分公司获评2021年中国邮政文化惠民活动组织奖,贵港、北海、河池市邮政分公司获评2021年中国邮政文化惠民活动市级先进奖,宜州、平南、西林县(区)邮政分公司获评2021年中国邮政文化惠民活动县级创新奖,广西区邮政分公司集邮与文化传媒部、桂林市邮政分公司获评2021年中国邮政文化惠民活动直播之星;广西区邮政分公司集邮与文化传媒部的李希、桂林市邮政分公司的唐何溪、钦州浦北县邮政分公司的梁颖获评2021年中国邮政文化惠民活动优秀主播。

2021年,广西邮政积极面对新冠疫情影响,创新宣传方式、整合邮政媒体资源,以“线上直播+线下推广”模式持续开展文化惠民活动,活动形式丰富多样,群众参与度高,获得地方政府、客户的认可和好评。(冯芝琪)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