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田林专题

田林县召开“防返贫 守底线”专项行动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2022年03月28日11:25 |
小字号

图为培训会人员

近日,田林县在县政府小礼堂召开田林县“防返贫 守底线”专项行动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县委副书记甘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彬出席培训会。

培训会重点解读了防止返贫动态监测政策,专项行动方案和集中排查工作要点,医保政策,教育政策,住房政策等,并就防止返贫监测标准程序、信息核实核准,入户排查、收入登记和广西防贫APP系统操等内容进行培训。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工作措施,狠抓专项行动工作任务落实,科学统筹,有力有序推进,通过专项行动不断提高我县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工作的即时性、精准性、有效性;二是要加强统筹、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注重工作实效,加强督导调度,健全长效机制,确保高质量完成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三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补齐工作短板,切实抓好防贫监测和帮扶工作,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

来源:田林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