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柳州市审计局

柳州市召开2022年全市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年03月25日14:54 |
小字号

近日,柳州市召开2022年全市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在柳州市政府设主会场,各县(区)政府设分会场。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柳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打好三年攻坚行动的关键之年,全市审计机关要聚焦审计主责主业,扎实开展常态化“经济体检”,围绕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以高水平审计工作更好服务保障柳州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全市审计工作会议柳州市政府主会场现场。

会议指出,全市审计机关要规范审计权力运行,坚守审计原则底线;优化审计管理方式,提高审计监督水平;强化自身建设,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有效提升审计监督效能,切实发挥好宏观调控“工具箱”、国家财产“看门人”、经济安全“守护者”的作用,以高质量审计护航柳州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结束后,柳州市审计局接着召开了全市审计系统视频会议展开学习,强调全市审计系统要聚焦主责主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决策部署安排,立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定位,扎实开展常态化“经济体检”。(廖慧敏 姚正义)

来源:柳州市审计局

(责编:黄子婧、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