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玉州区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暨“巾帼美乡村”示范点建设启动仪式

2022年03月10日11:09 |
小字号

3月8日是第112个国际妇女节,玉州区在高山村开展“巾帼美乡村”示范点建设启动仪式,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广大妇女同志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

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迎来雷鸣般的掌声。活动中表彰了为高山村乡村振兴作出贡献的妇女代表10名、最佳妇女志愿团队:“环保妈妈”志愿服务队1支、最美庭院获得者5名,并为她们发放了慰问品。

此次活动旨在感谢广大女性同胞的付出,也为了更好地展现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女性风采,希望广大妇女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和“半边天”作用,满怀热情投身于美家美院美乡村工作当中,让巾帼力量成为融合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风貌提升和幸福乡村活动的新渠道,全面形成助推乡村振兴的新合力。

活动现场,来自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中国电信、玉林市红十字会医院、玉林爱尔眼科医院等爱心单位党支部为高山村村民开展了免费领话费、免费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城北街道妇联还组织现场村民开展拔河,盲人敲锣,套圈等趣味活动,深受现场群众欢迎。

据悉,高山村的妇女们用实际行动投身于高山的发展与建设中,在全体妇女的共同努力下,高山村被评为广西“环保妈妈”示范点。(李荣、刘丹萍、张丹蕊)

来源:玉州区委宣传部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