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玉林市玉州区>>玉州动态

玉州区政协召开六届三次常委会议

2022年02月18日10:49 | 来源:玉州区委宣传部
小字号

  2月17日,玉林市玉州区政协六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杨树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全力支持各项工作的开展,更好地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十四五”助力玉林市建设“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要突出年度重点,发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积极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要积极开拓协商民主新思路,开辟民主监督的新渠道,开创参政议政的新途径,总结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努力推动政协工作更上新台阶。要精心制定工作要点,确定协商议题和调研视察课题,为各项履职工作明确方向。要尽心谋划,高效组织,认真筹备政协六届二次全会,做好会议材料、会场布置、疫情防控等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各会议如期有序召开。委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实际做好调查研究,切实履行职责;要认真选题,多撰写有针对性的提案,完成高质量的“委员作业”,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听取了《关于玉州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玉州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玉林市玉州区政协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政协玉林市玉州区政协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日程(草案)》等系列文件,审议通过了有关委员增补事项。会议决定:政协玉林市玉州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22年2月22日至24日在玉林城区召开,会期2天半。

  区政协副主席钟辉、李松、何海高等领导参加会议。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