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自治区社科联为区直工委党校捐赠《社会“热词”一点通》图书

2022年02月17日11:16 | 来源:广西社科联
小字号

1月6日,自治区社科联到区直工委党校开展捐赠《社会“热词”一点通》图书活动。自治区社科联科普部、区直工委党校有关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11.jpg

座谈交流现场

马文对区直工委党校一直以来对自治区社科联以及《社会“热词”一点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区直工委党校进一步发挥社科阵地作用,发挥专家学者荟萃优势,多出优秀成果,多出精品课程,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宣传普及,共同做好社科工作。

在捐赠仪式上,自治区社科联科普部一级调研员张流对《社会“热词”一点通》项目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自治区社科联自2020年9月创新实施《社会“热词”一点通》项目以来,以党的创新理论为重点,以人民群众最关心关注的“热词”为切入点,通过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宣传普及方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在“合众联媒”微信订阅号和“学习强国”广西学习 平台发布,取得较好的社会反响和积极成效。

自治区直工委党校副校长卢天保代表学校对自治区社科联的捐赠表示感谢,表示要把《社会“热词”一点通》图书作为加强教师和学员政治理论素养的重要书籍,用实用好,真正发挥《社会“热词”一点通》作用。同时,今后将加强与自治区社科联沟通和联系,提升党校的工作水平。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