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大新县组织民兵支援边境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2月17日09:1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2月14日,大新县民兵分队支援边境一线疫情防控誓师大会召开。大新县人武部部长李传军,县人武部政委苑强参加誓师大会。

会上,苑强肯定了民兵的重要性,并对此次支援工作作相关要求。他强调,全体民兵要迅速行动,认真按照行动方案分工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坚决守纪律、树形象,坚决抓防护、保安全,决不能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确保此次支援边境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圆满完成。同时希望全体支援民兵敢打敢拼、不畏艰险、奉献自我、坚决打赢支援边境一线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服从命令,坚决听从指挥,在边境疫情防控一线贡献民兵的一份力量,展现大新民兵的好形象、好品质、好作风。

李传军指出,全体民兵要牢记肩负的光荣使命,发扬能吃苦、能奉献、能战斗的精神,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示民兵风采,树立起民兵的好样子,同时要注意加强自身防护,平安凯旋归来。

随后,举行授旗仪式,欢送民兵踏上征程,投身支援全县边境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此次支援任务派出58名基干民兵,分别前往硕龙镇、下雷镇边境一线执行卡点封控、巡逻执勤、防范疫情输入等任务。(梁丽珍)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