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政协委员报到,海城开启“两会时间”

2022年02月17日08:1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委员们报到。劳文静摄
委员们报到。劳文静摄

肩负使命赴盛会,参政议政为民生。2月16日下午,带着基层群众的心声和诉求,带着深入调研的成果,带着履职尽责的担当,满怀着参政议政的热情,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区政协委员陆续报到,标志着海城“两会时间”正式开启。

报到现场,工作人员一丝不苟地向委员们介绍报到流程、告知注意事项;出席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个个精神饱满,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签到登记、上交健康承诺书、领取证件和会议资料。现场秩序井然,疫情防控措施到位。

会议期间,委员们将围绕群众所盼、党政所想,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共商大事、共绘蓝图。

肩负重托,满怀信心,神圣的使命在委员们的胸中激荡。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意识参加会议,切实履职尽责,积极反映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海城区新一年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真正完成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委员作业”。

下面一起听听他们具体怎么说

陈俏倩委员:“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一定发挥律师专业优势和职业优势,积极主动地去倾听群众的声音,这次我带来了提案《强化景区管理,提升文明素养,打造高品质人文生态新海城》,我将结合自身执业经验和人民群众实际需要,参政议政,履行职责,为民发声,为推进海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罗电委员:“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政协委员,我将牢记党和人民赋予我的责任和使命,团结各方力量,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统筹推进法治建设,发挥政法工作力量效能,为群众排忧解难,化解各方矛盾,这次我带来的提案是《完善城中村环境道路改造,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为海城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梁雪琼委员:“作为一名来自汽车销售行业的政协委员,我将积极参与政协的各种座谈、调研、视察活动,利用各种机会深入了解民意,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委员的职责,完善汽车产业发展政策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加大产业招商引资力度,加速推进汽车产业发展。我这次带来了《加大扶持力度,促进海城区汽车销售行业健康发展》的提案,打造具有竞争力的汽车产业集群,推动我区汽车行业建设步伐,为海城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家玲委员:“我是教育界的政协委员,作为新一届的政协委员,我感到这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我还是关注我的本行——教育,特别是如何落实国家‘双减’政策,这次我带来了目前教育系统急需解决的《提升课后服务水平,让“双减”政策落地落实存在的困难、问题与建议》提案,希望教育行政部门加大教育投入,切实解决课后服务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会后,我将继续认真履职尽责,为民发声,不断发挥政协委员的引领作用,为海城教育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劳文静)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