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岑溪:供电服务助力企业节后复工复产

2022年02月16日16:1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2月15日,正值元宵节,南网广西新电力岑溪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广西联创建材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用电检查,为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做好准备。

“春节假期刚过,你们就上门为我们提供服务,帮助和指导复工生产,真是及时啊!”连日来,南网广西新电力岑溪供电公司主动靠前服务,结合辖区内的企业生产经营和用电特点,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上门走访服务活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与沟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复工复产用电需求。指导客户安全用电、合理用电,切实解决客户用电问题,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党员服务队来到广西联创建材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用电检查。何华文摄

广西联创建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陶瓷生产,现有变压器容量11260千伏安,年用电量2450万千瓦时,该企业将于近日申请复工。得知企业申请复工后,该公司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及用电需求。仔细检查客户厂房设备的电源配置、配电设施及安全工器具等,指导客户落实安全预案情况,与客户共同分析供用电双方存在的安全风险和隐患。建立客户隐患档案,做到“一患一档”,对客户的整改过程进行跟踪指导,确保企业用电正常。

党员服务队在进行安全用电检查。何华文摄

当前,正值企业复工复产之际,岑溪供电公司根据提前梳理好的企业复工时间,制定并认真落实“一企一策”供电服务保障方案,一对一主动对接,上门做好电力保障服务工作,面对面沟通了解客户用电状况和节能需求,指导客户合理用电、安全用电,帮助客户降低用能成本,针对企业经营特点提供个性化供电方案;倾听客户意见建议,改进提升供电服务质量。畅通“办电绿色通道”,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可靠的电力支撑。(何华文 沈虹宇)

(责编:班小晴、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