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莫前锋参加2022年一季度全区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2022年01月18日16:56 |
小字号

2022年第一季度全区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主会场

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全区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早抓快干、紧抓实干、狠抓善干,只争朝夕、争分夺秒,努力实现经济工作良好开局,1月10日,广西举行2022年一季度全区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莫前锋在活动上通报了2021年全区重大项目建设及本次集中开竣工活动情况。

本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采用“现场+视频”相结合的形式,主会场设在柳州市的柳工智能国际工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南宁、钦州、玉林、贺州、来宾和崇左市等6个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实时接入主会场;桂林、北海、防城港、河池等市也在当天举行了开竣工活动。本次活动共有649个项目开工、竣工,其中:开工项目395项、竣工项目254项,总投资3319亿元,这批项目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领域,项目的建设将有助于广西新旧动能转换,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点燃新引擎、增添新动力,为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